waitway

meet myself

不想当扯线玩偶,被人摆布,可总是身不由己。
索性今天当了一只flying bird,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踩着单车,看着沿途带给我新鲜感的风景,心情舒畅愉悦,但当我越踩越远,孤独感愈发强烈。
我选择一个人启程没有告诉任何人,心却不能一心一意享受这旅程。可能太爱胡思乱想了,就算我一个人呆在没有干扰的地方,我的心也可以自个儿躁动,经常睡不好也应该是这个原因吧。
我总对自己说人要往好的方面想,思想要积极,所以我都尽量去驱散我心中的阴霾,把自己阳光的一面呈现给大家。不是傻的都会有烦恼吧,只是要学会适当掩盖,不需要把自己暴露无遗。我不爱抱怨,因为我觉得没人爱听抱怨消极的话,除非别人和你一样感同身受,我不喜欢别人带着情绪和我聊天,因为我很容易被感染,适当的抱怨还可以接受,多了我会腻。

   
© wait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